’s Blog 


<<  < 20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教你拒绝眼袋的方法
*搜度* 发表于 2005/5/31 22:15:00
女人过了30岁以后,一般都会有眼袋产生,如果您要想保留或恢复青春外貌,就要避免下眼袋过早的来临。 

  一、为了消除下眼睑松垂或形成囊袋,最好每天能斜卧在一块斜面木板上几分钟,借此姿势增加面部血液循环,以改善面部肌肤营养状况。另外,每晚睡前若能用维生素E胶囊中的粘稠液对眼下部皮肤进行为期4周的涂敷及按摩,能收到消除下眼袋、减轻衰老的良好效果。 

  二、睡前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坚持下来可收到减轻下眼袋的美容效果。另外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部皮肤上。木瓜茶不仅可缓解眼睛的疲劳,而且还有减轻眼下囊袋的功效。 

  三、在面部用些乳脂或油类,用手指朝上击打面部穴位,特别要注意在眼周围软弱的皮肤上重点轻敲。平时应当避免随意地牵拉下眼睑或将其向外过度伸展。 

  四、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诸如胡萝卜及芹菜或口香糖,这些有利于改善面部肌肤。在平时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测量您是否真的需要減肥!
*搜度* 发表于 2005/5/31 22:14:00
体重是一個人能否享长寿的決定原因之一,這是美国肥胖症学者的研究结论。一般人追求苗条,是为了美化自己,增加自己的丰采,和塑造受人欢迎的形象;但苗条的身材,不只是受人欢迎,更是一个人寻求健康和长寿的必要条件之一。

  您的体重是否标准呢?以下有个计算公式,您不妨先算算看自己是否符合理想体重,再來決定自己是否需要減肥!

  男性的理想体重=50公斤+[2.3公斤x(身高公分-152)]/2.54

  女性的理想体重=45.5公斤+[2.3公斤x(身高公分-152)]/2.54

  例如170公分的男性,理想体重是66公斤,而170公分的女性,理想体重則是61.5公斤。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教你如何瘦身不瘦胸
*搜度* 发表于 2005/5/31 22:13:00
能够瘦身成功而胸部却不“缩水”,是每位女性的愿望。可是,现实中哪有如此完美的事?胸部细胞主要是脂肪,减肥后脂肪减少,胸部自然都会缩小。

  权宜之策,是锻炼胸肌,令胸部坚挺一些。以下两款锻炼胸肌运动,同时可以收紧手臂线条,一举两得。

  简易举重

  1.躺在地上,双膝屈曲。

  2.双手紧握哑呤,伸向两边。手肘微微屈曲,抬高离地约四寸。

  3.将哑呤慢慢举向上,呼气。

  4.将哑呤慢慢放下,吸气。

  5.重覆动作3及4十次。

  掌上压变奏

  1.跪在地上。

  2.俯身向前,双手放在地上。两手距离约等于肩阔。

  3.保持背部挺直及臀部收紧。

  4.双臂慢慢屈曲,胸膛靠向地面。

  5.当落到最底点,慢慢将身体向上推,回到原位。

  6.重覆动作4及5十次。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越吃越美的10种食物
*搜度* 发表于 2005/5/31 22:12:00
为了造成光彩有劲的身体,只由外观改变是不够的。体内,具有高价化妆品所比不上的能源。为了把这力量引导出来,不要忘记食物也可成为美丽的基础。

  1、绿豆

  古称“食中要物”、“济世之良谷”。富含蛋白质、淀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物质,其性寒凉,有解百毒、退暑火之功。夏日常喝绿豆汤,可防止中暑、目赤、喉痛、便秘、尿赤、烦渴等症,是夏日美容保健食品的佼佼者。

  2、牛奶

  富含完全蛋白质、钙、维生素A、维生素B2等养分。常饮牛奶,可令皮肤红润,使人容光焕发。还可利尿、排除不慎吃入胃肠内的金属等物。

  3、豆浆

  富含植物蛋白质等养分。不但能清肺、补虚、通便,且含有一种牛奶所缺乏的植物雌激素——黄豆苷原,常饮,可使少男少女面部少生青春痘、色斑,起到养颜美肤的作用。

  4、猪血、鸭血

  富含蛋白质、铁等养分。夏月经常吃些猪血,或以鸭血块做菜佐餐,有补血、排污等良效,是廉价的美容保健食品。

  5、鳗鱼

  味道鲜美、荤而不腥,烹汤清口,其性平和,是暑天进补的佳品之一。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收敛毛孔的小偏方
*搜度* 发表于 2005/5/31 22:10:00
为了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细致光滑,光凭上面的日常护理还是不够的,许多毛孔粗大的朋友都有适合自己的收敛毛孔的小偏方,你不妨也利用休息时间做一做,配合每日的保养,效果就更为明显了!

  体验人肤质:油性

  冰敷——把冰过的化妆水用化妆棉沾湿冰敷在脸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就可以起到不错的收敛效果。

  体验人肤质:油性

  用水果敷脸--西瓜皮、柠檬皮等都可以用来敷脸,它们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体验人肤质:中性

  毛巾冷敷--把干净的专用小毛巾放在冰箱里,洗完脸后,把冰毛巾轻敷在脸上几秒钟。

  体验人肤质:混合性

  柠檬汁洗脸--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但注意浓度不可太浓,且不要将柠檬汁直接涂抹在脸上。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男人变老的秘密-肌肉的年龄
*搜度* 发表于 2005/5/31 22:08:00
你属正常吗?

  说到年龄这个问题,其实就是“截止到现在你自己究竟做得如何?”保持青春永驻,当然没必要象个孩子般那样年轻稚气,而秘诀就是早起床和多照镜子。这并非仅是为了看看自己而已,而是从你憋气时间的长短到睾丸的大小都是有分数计算的。本文旨在说明男性在各个年龄段其身体所该具有的正常数值,并通过下面的测验(有些可以在家进行,有些却不行)看看自己到底是不是身体上的赢家,用句外交辞令,那就是你在与衰老做斗争中是不是取得了最终胜利。

肌肉的年龄 

  阿加西32岁闯入2003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决赛,而32岁对一个网球运动员来说已没有了年龄上的优势,所以对他而言,他绝不能让双腿击垮自己。他的踝关节曾受过多次重伤,被迫停止过训练。而过去二十年中的高强度的脚步运动曾让他依靠轮椅代步。现在他明白了许多自己过去忽视了的事情,比如如何训练、怎样提高耐力等等。在澳洲赛场,他这个“老人”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黄金季节。其实,他的腿部之所以如此强劲有力,秘密就在于他支撑双腿的腹肌。最新的医学研究表明,发达强劲的腹肌直接影响人的寿命。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女人内衣与漂亮身材
*搜度* 发表于 2005/5/31 22:06:00

女人的美丽,不仅是相貌好、气质佳,还有身材要好。女性的完美曲线,是上帝的杰作。想要拥有玲珑有致的线条,做个完全漂亮的女人,除了注意饮食、运动外,合体的修身塑形内衣也是达到窈窕、保持好身材不可忽略的重点。

  小心!不合身的内衣会破坏身材! 

  内衣是女性离不开的贴身伴侣,穿上适合自己的内衣可以扬长补短,塑造美丽,同时减缓减轻身材的变形。但是如果穿错内衣呢?内衣专家说,年轻女性穿不合身的内衣,无异于每天破坏身材。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今天你吃“过量”了吗
*搜度* 发表于 2005/5/31 22:03:00
减肥的原理,说穿了无非是少吃、多运动。少吃可以减少热量的摄入,运动则可以增加热量的消耗。不过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更何况现代社会节奏飞快,太过耗费气力与时间,会教人失去勇气。

  控制饮食≠绝食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大学女澡堂占便宜,让大家郁闷的事情!
*搜度* 发表于 2005/5/31 21:59:00
某日,在室友的召唤下,我收拾好行装打点好一切和大家来到了我们学校的公共澡堂(大家都知道,学校的公共澡堂之混乱的场面三,主要哪天下午我们没有课,所以大家打算早点排队洗澡了),那知道才3点过点点澡堂里面都已经爆满!经过一翻思想斗争,我们几个人留下来候场子了。因为我们都是毕业班的人了,刚刚实习回来对于这个学校改建过后的,所谓的自动化的浴室(澡堂就澡堂嘛。叫浴室有点不习惯哈,主要里面的设施和条件确实有点、、、寒)完全不了解,大家觉得,自己快毕业了,居然都没有在这里过集体生活实在是遗憾(我想大家都还没有忘记在传统的学校公共澡堂洗澡的热腾劲吧)!为了不给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遗憾,我们2人依然决然的大步迈了进去。忘了,之前我还专门的象看澡堂的阿姨询问,这个卡是在里面耍还是外面刷。阿姨很酷的看了我一眼,回答:“里面”!随即带领我们进入了澡堂。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我与安利美女过招;安利传销内幕揭秘!
*搜度* 发表于 2005/5/31 21:58:00
今年春节期间,有朋友甲第一次打电话邀我到他家里去做客,到他家后发现:还有乙、丙、丁等5人,加上我就是共6人,都是原来在一个单位工薪过。
  
  谈话间知道:甲现在做安利已经做到了一定级别,乙、丙、丁3人都是他的“下线”。谈话中我还发现:做安利确实能改变人的性格:乙原来是以善说实话著称,但现在浮夸功夫见长;丙原来性格内向不善言语,但现在口若悬河;只有丙的性格变化不大,所以,说到凭他的收入(工薪600多元,妻子下岗;孩子上学)现在还不得不消费(不消费就把货屯在自己手里也没用)花了4200元买的安利产品时,弄的甲一脸的不高兴。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4页  10篇日志/页 转到: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