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友情是值得我们珍惜的珍贵感情
jiutengx 发表于 2013/7/17 16:28:00

以前听过一个关于友情的比喻,说世界上有3种友情是最坚固的。第一种是一起扛过枪的,是生死之交,第二种是一起读过书的,是同窗之情,第三种不是很雅,是一起逛过窑子的,呵呵。我说这个并不是为了来比较验证哪种友情更加坚固,更加可信。我是想说,人在世间,并不是一个人的,人不光有亲情,爱情,这两种当然很珍贵,但是友情也同样弥足珍贵。友情是在两个毫无血缘关系的人之间靠信任,爱好,彼此的惺惺相惜建立起来的一种感情。有这种感情我们要懂得珍惜和维护。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坚强或者颓废就在你的一念之间
jiutengx 发表于 2013/7/17 16:28:00

或许每个人都要经历这样一段,不想说不想提,却又忍不住不提。 说忘记谈何容易,虽然世界这么大,但是自己接触的世界就这么小,人和人就像一张网,掉进去了,想扯也扯不掉。想忘记,所以有时候想彻底摆脱这个小小的世界,去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重新开始生活,离开这个曾经让人伤心过的地方,或者这样就会忘得容易,忘的彻底,生活得更美好吧。可是就像我之前所说的,人和人就是一张网,掉进去了哪有这么容易挣脱,不是想离开就可以离开的。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孩子的锻炼不是要母亲的溺爱
jiutengx 发表于 2013/7/17 16:25:00

又到了周日,按照惯例,今天是部队里允许儿子打电话的日子,每天都数着日子盼着周日,终于又等到了今天。所以一大早便把手机拿在手上,也没像往常那样上街,生怕街上太吵没听到铃声而错过了电话。过了九点,就开始变得焦躁不安,一面在心理安慰自己,儿子肯定是因为太忙没时间打电话,一面又在心里急急的盼着电话铃响。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随想,回忆往事的幸福生活
jiutengx 发表于 2013/7/13 15:14:00

上班的地方,我在办公室里的位置,是坐在窗子边的,窗外就是一条高速公路,高速上车水马龙,汽车呼啸而过,开着窗子,微风吹进来,同时也带来了不少噪音。这是个快节奏的时代,每个人都加速的前进,为了生计,为了生活,不停的追赶,只是不知道有没有带上自己的灵魂,快乐,幸福呢,跑的太快,就会忽略了精神世界,看不清那鲜花的艳,听不清那鸟儿的灵,闻不清那空气的新。


……

阅读全文 | 回复 | 引用通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10篇日志/页 转到: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