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孩子的锻炼不是要母亲的溺爱
jiutengx 发表于 2013/7/17 16:25:00

又到了周日,按照惯例,今天是部队里允许儿子打电话的日子,每天都数着日子盼着周日,终于又等到了今天。所以一大早便把手机拿在手上,也没像往常那样上街,生怕街上太吵没听到铃声而错过了电话。过了九点,就开始变得焦躁不安,一面在心理安慰自己,儿子肯定是因为太忙没时间打电话,一面又在心里急急的盼着电话铃响。

放下儿子电话,虽然只几分钟的时间,尽量压抑心里的感受不哭出来,用最普通的声音跟儿子聊聊家常,问问生活上的事情。也为了儿子能够安心待在部队,不担心家里。想起儿子刚刚离家时,不知心理有多忐忑,盼着他来电话,怕他在部队不适应,吃不了苦,怕他退缩,尽管心理疼他,但还是告诉他要在部队好好锻炼,坚持下来。为了让儿子安心,不想家,尽管离部队路程近也不去看他,哪怕邮费比路费贵的多,也宁愿邮过去,邮去的不只是日用品,也是我的用苦良心,怕儿子见了我想家。儿子的军旅生涯,不管多苦多累,我也会一直支持他,鼓励他。因为我相信,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肯定会把他锻炼得更成熟,成为有担当的男子汉。

详情关注:stainless steel pot exporter custom cufflinks tattoo wholesale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