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友情是值得我们珍惜的珍贵感情
jiutengx 发表于 2013/7/17 16:28:00

以前听过一个关于友情的比喻,说世界上有3种友情是最坚固的。第一种是一起扛过枪的,是生死之交,第二种是一起读过书的,是同窗之情,第三种不是很雅,是一起逛过窑子的,呵呵。我说这个并不是为了来比较验证哪种友情更加坚固,更加可信。我是想说,人在世间,并不是一个人的,人不光有亲情,爱情,这两种当然很珍贵,但是友情也同样弥足珍贵。友情是在两个毫无血缘关系的人之间靠信任,爱好,彼此的惺惺相惜建立起来的一种感情。有这种感情我们要懂得珍惜和维护。

友情是一个空间,另一个世界,在那个世界里你可以随心所欲,不受束缚,自然的相处,心灵的想通,就是会意的语言,不须过多的语言,刻意的营造,过多的解释。友情是最美的风景。不要让你的友情沉睡,不要借口工作忙,没时间。友情是要维护的,可能是在我们的不经意间,时间久了友情就离我们越来越远了,等你失去之后,才会发现友情是那么的重要。所以不管工作多忙,不要让工作成为你的借口,经常联系您的朋友,让你们的友情天长地久。

详情:cufflink factory china cookware manufacturer Tattoo Power Accessories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