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随想,回忆往事的幸福生活
jiutengx 发表于 2013/7/13 15:14:00

上班的地方,我在办公室里的位置,是坐在窗子边的,窗外就是一条高速公路,高速上车水马龙,汽车呼啸而过,开着窗子,微风吹进来,同时也带来了不少噪音。这是个快节奏的时代,每个人都加速的前进,为了生计,为了生活,不停的追赶,只是不知道有没有带上自己的灵魂,快乐,幸福呢,跑的太快,就会忽略了精神世界,看不清那鲜花的艳,听不清那鸟儿的灵,闻不清那空气的新。

记得小时候上学都是步行的,那时候的条件当然没有现在这么好,走的也都是乡间笑道,早上看水稻上一颗颗露珠晶莹,用腿扫一下,露珠全部落到小腿上,冰凉凉的滚落,带来一天的好心情,偶尔还会有一只青蛙跳过,于是就追赶着去追小青蛙,经常误了上学的时间,被老师罚站;中午顶着太阳回家吃饭,一上午的课再加上跟小伙伴课间的打闹,早就饿了,感觉白米饭也能吃好几碗,一回家直接从后门窜进厨房,拿起碗筷,那时候的饭菜虽不丰盛,没有鸡鸭鱼肉,有时候只是菜园子里的白菜萝卜,可是吃起来却是异常的可口,比起现在的好菜好饭是那么的香,那么的美味;傍晚看着夕阳西下,一群叽叽喳喳的孩子回家了,可以上山下水,一个接着一个追赶着,欢笑着,下水抓鱼儿,衣服弄得湿漉漉的,明知道回家会挨骂,可是那一时的快乐,跟小伙伴的无忧无虑,早就把爸妈的责备抛到九霄云外了;回到家就被爸妈吆喝着写作业了,灰头土脸的,身上也是脏兮兮,便只有乖乖的端个凳子坐在门口写作业了。给自己一份幸福的感觉,幸福其实很简单,平平淡淡的,不要要求太多,知足常乐,小时候的幸福可能就是与小朋友的无忧无虑,长大了的幸福就是与一家人团圆,相守,最普通的饭后一家人坐在一起聊天看电视就是幸福,只要你能去体会。

详情关注:Mosaic Machine wholesale Tattoo Power Accessories tattoo Machines factory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