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 间 记 忆
<<  < 2009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 新 评 论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今天,我又想你了!
[ 2006/11/23 16:05:00 | By: lincj003 ]
 




 
 
 
旅途
[ 2006/9/20 18:48:00 | By: lincj003 ]
 

 
 
 
梦想照进现实
[ 2006/9/20 18:44:00 | By: lincj003 ]
 

 
 
 
梦想照进现实
[ 2006/9/20 18:42:00 | By: lincj003 ]
 

 
 
 
[个人成长真实历程]转折
[ 2006/9/20 9:32:00 | By: lincj003 ]
 

在这个时候,集团人力资源部突然通知我:老板要见你。

那天晚上我在老板的办公室外等了很久,终于在老板上厕所的时候,我见到了老板。

他很慈善,友好地打过招呼以后,就问我对集团客户服务中心有什么看法,想听听我的见解。

我谈了一些自己关于服务的看法,老板也说了一些他的观点,随后他叫来人力资源部,并要求和我深谈。


……
 
 
 
[个人成长真实历程]决定要走
[ 2006/9/20 9:07:00 | By: lincj003 ]
 

2004年,当项目的房子被销售完毕的时候,我决定要走了。不是这个公司不好,而是这座城市,我总感到节奏太慢,办事效益不是我所愿意见到的。同时由于公司领导的交换我越来越看不到希望,上面的领导总是压着我们。

可是也就在这个时候,整个房地产销售中心搞了次竞聘上岗,而我,通过这次竞聘获得了负责整个公司的营销策划的职位。

说真的,这是我所期望的,因为职位的前景相当有前景。所以我选择了留下。


……
 
 
 
[个人成长真实历程]最初的工作
[ 2006/9/20 8:58:00 | By: lincj003 ]
 

当列车到了现在的城市之后,我很快到了我工作的地方。在这里我想说一说我的工作。

没有毕业以前,学校在3月份举行了一次招聘会,通过应聘我被招了现在的公司。4月份我来到这里实习,并很快适应现在的工作环境。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房地产销售。到目前为止我依然在这个集团公司做,只是我的岗位一直在改变。

在房地产销售一线的日子,我每天白天在售房处,晚上到公司查询资料。同时在休息的时候去帮助公司的同事做些东西(房地产销售星期天星期六是不允许休息的)。


……
 
 
 
[个人成长真实历程]大学总结
[ 2006/9/20 8:44:00 | By: lincj003 ]
 

在大学即将结束的时候,有些东西我们还是需要总结。毕竟,自己走过的路,记忆是无法磨灭的。

3年的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学习课程中,我保持着每学期班级前5名的之列,一直是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的获得者。

大学里,我学会了电脑操作,学会了利用互联网;

大学里,我读了很多很多图书馆里的管理、经济、政治、文学类书籍;


……
 
 
 
[个人成长真实历程]离别·毕业
[ 2006/9/20 8:44:00 | By: lincj003 ]
 

我清楚地记得那是2006621日的晚上,班级所有成员动集中到饭店开始毕业分别的最后晚餐。

真的无法说清当时的心情,因为新的征途即将开始,而现在,剩下的只有离别。

也许离别是久远的,甚至是一生都不会再相遇,但是今天,我们必须得在这里告别。

几乎不喝酒的我,那天喝了很多的啤酒,然后是模糊地走出了饭店,被同学架上了出租车。


……
 
 
 
[个人成长真实历程]刻骨铭心地大一暑假·打工历程
[ 2006/9/19 21:26:00 | By: lincj003 ]
 

大一暑假来了,我和苏州的一个堂哥联系好了,说放假后到他那里去打工。可是除了一个手机号码,我对那座城市只有憧憬。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9页  10篇日志/页 转到: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