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 间 记 忆
<<  < 20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 新 评 论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最初的工作
[ 2006/9/20 8:58:00 | By: lincj003 ]
 

当列车到了现在的城市之后,我很快到了我工作的地方。在这里我想说一说我的工作。

没有毕业以前,学校在3月份举行了一次招聘会,通过应聘我被招了现在的公司。4月份我来到这里实习,并很快适应现在的工作环境。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房地产销售。到目前为止我依然在这个集团公司做,只是我的岗位一直在改变。

在房地产销售一线的日子,我每天白天在售房处,晚上到公司查询资料。同时在休息的时候去帮助公司的同事做些东西(房地产销售星期天星期六是不允许休息的)。

说真的,那些忙碌的日子我很快乐,同时因为销售我获得了从位有过的成就感,每个月看着自己的销售业绩一直处于第一的时候,心情就特别的兴奋和激动。

 
 
 
Re:最初的工作
[ 2006/9/23 15:30:00 | By: 灵犀(游客) ]
 
灵犀(游客)

好好干,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加油!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