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 间 记 忆
<<  < 20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 新 评 论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转折
[ 2006/9/20 9:32:00 | By: lincj003 ]
 

在这个时候,集团人力资源部突然通知我:老板要见你。

那天晚上我在老板的办公室外等了很久,终于在老板上厕所的时候,我见到了老板。

他很慈善,友好地打过招呼以后,就问我对集团客户服务中心有什么看法,想听听我的见解。

我谈了一些自己关于服务的看法,老板也说了一些他的观点,随后他叫来人力资源部,并要求和我深谈。

也就在那个晚上,机会再次降临在我的身上,我被任命为集团客户服务中心的经理,而这个部门,也是刚从集团经管部独立出来的。

很快,整个集团都知道我成了集团最年轻的部门长。而我也将带领这个只有6个人的团队,开始了艰难地工作。

在这里我想说一下,集团客户服务中心过去一直被大家看做接转电话的,所以在整个集团没有任何威望,部门成员士气也特别的低落。

在最初的时候,我什么也没有说,几乎没有召开一次正式的会议,我只是看着部门所有成员工作,就这样看了一个星期。

很快,我针对不同人反映的问题,对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整合,并进行工作分工和职责定位。随后针对各分公司的工作进行不同的服务升级。

在随后得个多月里,部门的威望获得了从未有过的高涨,团队成员的士气也随着这种高涨而高涨;部门的成员随着业务的拓展而增至12人。

那个春节,我没有回家。因为每年的春节,部门的成员还需要有人坚守在岗位上;大家说他们有一个希望,就是大年初一,不值班。

为了大家的希望,那个春节,我没有回家。

我清楚地记得,大年三十的晚上,当我一个人从公司出来走在街上的时候,耳边的鞭炮声,让我特别地想家。

而就在这个季节,我遇到了我这辈子一直在等的那个人,也就是我现在的——妻子!

感谢上天,感谢我的老婆!!!

 
 
 
Re:转折
[ 2006/9/23 15:44:00 | By: 灵犀(游客) ]
 
灵犀(游客)呀!我以为你也是个才毕业的大学生呢!看来不能只读一半了!呵呵!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