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endar
<<  < 20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Placard
Category
Latest Entries
Latest Comments
Last Messages
User Login
Links
Information
Search
Other


Welcome to my blog!
  我疼痛着并快乐着! 
                     我疼痛着并快乐着!
   我那种诚惶诚恐的等待终于随着手术的结束而结束。我的期望和焦灼都被巨大的疼痛紧紧的包裹着,我想用哭泣绶和我的痛楚,而我却翘起嘴角笑了。那是一个充满希望的等待。
   我没有想到,我的痛楚比任何一个患者都来得真切,我的整条腿都在撕心裂肺般的疼痛着,可是当想到我曾经为这次手术所经历所付出的一切,想到我将要脱离病痛的折磨,我又一次在疼痛中、在希望中挺了过来。
  当我的病骨刚刚拉开一点点小小缝隙的时候,这也就是新骨头重新生长的温床。我的心竟处于兴奋的状态。天啊!这是真的吗?我搽一把泪痕,真的不敢相信自已的眼睛。虽然在这之前我已经知道这一切是健康的必然,可是当这一天真的来临时,我还是不能自已。我终于卸下我伪装的坚强,抛开那张微笑的面孔,让自已的脆弱彻彻底底的在泪水中瓦解,让泪水在幸福中飞扬。
  我就像一位准妈妈,在不安的等待中担负着来各方的压力,可是一想到自已的“宝宝”就不禁嘻笑颜开,一切似乎都是甜密的负担。而我就是在这甜密的等待中打发着来自于时间带给我的忧虑和不安。
  病骨在一天天好转。我感叹于生命的神奇,这就是给我的再生吗?这就是给我健康的开始吗?如果说是妈妈给了我第一次生命,那么是现在这种高超的医术将带给我第二次生命,而它的身后会有很多我本来失去了、找不回的东西 ,而一切都要再随着我的重生开始了。我我因此找不到合适的方式来表达的我的兴奋,于是我把我的开心和兴奋、希冀和痛楚溶成文字,我需要别人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快乐。
  我渐渐的适应了这种兴奋,而接下来我开始了极为慢长的等待,那种日子中,起起初的兴奋已无法填补这长期的无所事事,让人找不到支点,我开始郁闷的不知如何打发这寂莫的等待。那种感觉让我没有了方向、没有了动力。常常调侃说 一日三餐就是为了沿三次腿,这种话说出来让我和我的病友们会同时鼓掌。我们不就是为了沿三次腿吗?!
  漫长的日子,负面的东西的侵入是我的自信最大的阻力,我开始莫名的烦燥。而我的特殊病例不时有疼痛的袭击,有时面对所有医生都措手无策时。我就感觉到了我的单薄、无助,我开始怀疑我的病是不是能好?我到底能坚持到病愈的那一天吗?我的等待会不会是徒劳?我一次次的质疑着,于是所有的质疑迎面扑来,我那仅有的自信和兴奋,已在这漫长的等待和疼痛中消失殆尽,我开始找不到自已心灵的支点,尽管腿骨已比过去好了很多,可我就是感觉我好像是万里长征只迈出了一步。不知中途我会不会跌到?能不能走完?
  小李要架子了,当别人的幸福传递到我身边时,我竟然就好像是我自已快要病愈出院一样兴奋异常。那是因为他和我的病例一样,她的成功让我感知到了我的病愈,我的自信又悄悄的溜回来了!
  我心灵的支点原来在这,愿来它就是找寻来自外界带来的动力。虽然事实上我的腿还是在按起初的速度在康复,可我好像一下子感觉快了很多,感觉好轻松!
  在这漫长的煎熬中,当我感觉前途渺茫的时候,我就看看要出院的小李;当我没有成就感时,我就看看在我后边入院的病友。真没想到这招还真管用,我不再感觉这条路上一片空芜。有一军的人在这苦难的路上找寻自已失去的幸福,我不再感觉我是在一条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的路上!
[ 阅读全文 | 回复(3) | 引用通告 | 编辑

  Post  by  丑小鸭 发表于 2006/7/18 22:19:00
  Re:我疼痛着并快乐着!
  小猪

照物主弄人,给了你病处,却赋予对待生命的乐观!

听了你的坎坷,看了你的乐观,我的整个情绪都给了你.

我对于来说是一个陌生人,可从人性方面, 我却是你的知音,你要好好的啊

[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Post  by  小猪发表评论于2006/11/6 21:16:00
  Re:我疼痛着并快乐着!
  忘了长牙的猫(游客)原你早点康复<齐东>
[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Post  by  忘了长牙的猫(游客)发表评论于2006/9/8 14:05:00
  Re:我疼痛着并快乐着!
  laoliaobless在痛苦里感受生命
[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Post  by  laoliao发表评论于2006/7/19 22:11:00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