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endar
<<  < 20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Placard
Category
Latest Entries
Latest Comments
Last Messages
User Login
Links
Information
Search
Other


Welcome to my blog!
  医者父母心
 

     医者父母心。在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那种让人从心灵深处彻底震憾的医生更是微乎其微。到是常常听到有某医院无视医德、抛人路边;某医院又如何的草菅人命。于是我庆幸我遇到了有医德的医生,有实力的医院。
   小冬香得到广济救助的事迹在大旗上可以说是人人皆知,更为众多媒体所关注。媒体知道是夏教授救了她,可是媒体却从来不知道在小冬香之前,广济已救助了无数个不同的病患,我就是受他恩赐者之一。
   我是一个来自西北地区的农村的女孩,只身一人来北京打工就是为了能够赚钱,迫切希望借助这高超的医术还我健康。可是在经历过无数次在各家医院的反复的手术和手术失败、误诊一系列的打击之下的我,身心俱疲的来到了北京。而首都北京也成了我最后的希望所在地。
    当我攥着两年的积蓄,碾转反侧的找到广济医院,找到夏和桃教授,那时我知道我找对了医院,可是看着自已也是骨髓炎引起的腿伤,又需要那么长久的治疗,别人都调侃说我的是二万五千里长征!我知道,我手里所有的积蓄对于我的治疗来说,只是杯水车薪。当我很羞赧很委屈而失望的说钱不够时,他爽朗的笑了。而我的治疗、我的希望就这么简单的在广济开始了。而他收下我这样一个病人就预视着他要为我这样一个病人投入很多财力。还要担着要是治疗中如果有个一差二错的,对自已医院声誉会带来影响的重压!我除了感激我无语!我感激他的医术,感激他的父母心!
    我不再感觉我只是一只漂泊的胡燕,不再是我一个人在祷造我生命的槽穴。我开始羞愧于我的无以回报!而我能做的就是,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把这份无私的爱在他的周围最大限度的扩散开来算作对他最大的回报。
   而小冬香的事迹之所以能引起大众如此关注,我想应该是因为像夏教授一样有爱心、不断的救人于水火的医者太少了,而所有善良的人却都在关注。大家都想找一个支点来最大程度的唤起大家的爱心,想最大限度的希望能把爱心在周围扩散开来!

 

[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Post  by  丑小鸭 发表于 2006/7/18 22:17:00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