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自己幸福

wind 发表于 2018/4/20 22:51:00

时隔境迁,这里居然还在,要不是当年另外网站开的博客存有这个链接,我就找不到这里了,快十一年了!这里一点都没变,时间在这里凝固了,就这么凝固了,太神奇了。二零零六年的草莓,二零一八年依然新鲜,哈哈!

这些年来所有的负面能量将离我而去,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能真正获得重生。

祝福自己!一定能挺过所有的困难!


梦中人

wind 发表于 2007/7/23 21:40:00

昨晚零点以后才睡下,但夜冷使我难以入睡,腿冻得不知往哪缩。不知道煎熬了多久终于入睡,我想那时天已微亮,睡得不深却造一梦,梦见在一个人较多的地方与一笑男拥抱了一下,我居然还把头贴在他的胸前一下然后就一个人躲了起来,梦里的我很喜欢这个人,这个人看着很面熟现实中却不认识,从没见过这样的人,现实中唯一能与之媲美的只有哥哥张国荣,难道我平日看哥哥图片才造作如此梦中人?开始还怀疑就是哥哥,可是细细品味却又不像,不过他身上确有哥哥影子,神情跟上图好像。也许那是哥哥现在的样子?真希望能留住梦里的一切。

如果那个梦可以成真,我真愿意放弃现实,现实真是让我透不过气来,我自己再让自己透不过气就可以回到梦中吗?又怕是一场空,好一个如梦如幻月,若即若离花!

哥哥,是你又托梦吗?见到你我好开心!现在,也就只有你能让我这么开心了。

 

今日归来

wind 发表于 2007/5/11 22:24:00

很久没来这里了,草莓还是这么新鲜地等着我,很让我动容。我在外面开了很多博客,今天回来了,还是感觉这里好。喜欢这个书的版面模式,有些奇怪以前怎么没发觉这个模式好?可惜时间已经不多了,希望这里就是我最后的栖息地。

生活越来越乱,也越来越简单,每天只是在等待而已,临近出校的日子,很多同胞干脆都不上课了,今天课上的到座率不到二十人,这也是在预料之中的,上着感觉也不好,感觉着很虚无。而我现在等于在演戏,其实我也不想去。

很久以前我都是躺在床上看《安徒生童话》,现在却没有书可以让我这么看了,因为很难再找回当年的感觉了。

《北斗神拳》里的那几个人物都是天上的一颗星宿,都有注定的宿命,他们那么从容地去迎接宿命,去完成天赐的使命,直到自己的世界终结时。这份从容我也想拥有,但所忙非所想也让我着实羡慕起了那几个动画人物。只叹人还不如动画人。

时过境迁,我现在身在何处?又将往何处去?

今日记事

wind 发表于 2006/11/3 23:41:00

刚刚逛了几个大的博客站,登陆了以前早就注册的博客,感觉还是那样,还是被我放弃了,看来这里才是我最后的归宿,只得乖乖地又回来,刚刚听了我用来缅怀哥哥的音乐,听了仿佛每个角落都洒落了回忆,不知道回忆什么,但回忆的确存在。又感觉好久没有看哥哥的电影了,虽然上个星期才看了一遍《英雄本色》,里面有一句:现在这个世界,像小马哥那样的人不多了!现实中,像哥哥那样的人又会有几个?

这两天心情很低落,都没怎么看书,想来也心疼那浪费的时间,毕竟,学习的时间不多了,在学校上课的时候还“假积极”,别人看见了,还以为我多用功,其实在教室里,我根本就学不进去,也就偶尔抄几个单词吧,根本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回去也没看进去多少书,总是发闷。效率确实不咋地。

在青娱乐视听了几段关于“雅阁女”的视频,发现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也丝毫激不起愤怒,可那些回复“雅阁女”视频的人的反映却很强烈,有个自称是北京人的男生还在视频里大骂“雅阁女”,下面一些跟贴的人都在大声叫好,我实在不敢苟同,骂得也太过火了,真搞不懂究竟他为何气成那般程度,好像“雅阁女”就是针对他一人似的。现在的人,真的叫我有些抓狂。对于“雅阁女”我就不用多说什么了,总之两个字:无聊。不过看她到是玩得挺开心的,人嘛,总得给自己找点乐子,她这么做在我看来很正常,大家都在找乐子,只不过方式不一样。

 

 

白色的一天

wind 发表于 2006/10/28 19:58:00

今天找了好多怀旧视频,连《江湖恩仇录》这么老的片子都找得到!难得!实属难得!下午上街去买衣服,为了照相而买,不然我也不会这么冷的天买白色的衣服。

还记得昨天看了一个和尚的新浪博客,里面够花的,还搞了不少特效,感觉他一点不像个出家人,照片上的他还戴着一副眼镜。看了他的博客的贴图和写的东西,感觉他过得比平常人还要丰富得多,起码比我就丰富,连出家人过得也这么有滋有味的!难得的是他居然还是个荣迷!我都有些想出家了!可我怕冷。

天气愈来愈冷了!衣服也没几件好穿的,我比出家人还冷清!生活有些噩梦般的色彩,只有不停地告诉自己:会过去。

真想到另一个地方去,一切都在进行时。

 

 

 

终于见到久违了的白衣仙子!

wind 发表于 2006/10/27 23:11:00

多年前的一部新加坡电视剧《昆仑奴》部分截图,剧中的白衣仙子。

记忆于江湖!

                  

                                   
                                                     

                                                     

                                    

                  


    

找歌

wind 发表于 2006/10/27 19:52:00

刚才在找一首老歌,邰正宵的,名字忘了,以前我还下载过这首歌,网上一查才知道歌名叫《分心》,无意间进了百度的分心贴吧,里面的帖子还是零五年发的,里面有几个人也在找这首歌,看得出他们找了很久了,有的还说找了好几年都没找到,真就这么难找?我上了搜狗,不废吹灰之力就找到了这首歌。是他们所知道的音乐网站太少了。

上了伴奏网找到《过火》的伴奏放在这里做背景音乐,以前我在搜狐我音我秀里下载过这个伴奏,后来那个网站的歌下载不了了,只好放弃了,好在我又找到了另一个还不错的伴奏可以下载的网站,不过有些歌曲的伴奏里面也是还没有收录!我对音乐很痴迷,达到疯癫程度,很多时候,为了找到一首喜欢的又非常难找老歌,我会彻夜不眠地去找。时间长了,也就知道了一些比较实用的音乐网站。不过至今仍是有一些老歌没有找到,比如动画片《人参王国》的主题曲、动画片《三个火枪手》的末尾曲等,八成根本就没上传到网络上!连我都找不到,其他也在找的人,我看也没希望了。

野性的呼唤

wind 发表于 2006/10/21 19:04:00

昨晚看了一部电影,但不知叫什么名字,因为我是半道上看的,里面讲的是马永贞在上海打天下的经历,看了介绍才知道马永贞是陈观泰演的,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这看起来是一部很旧的影片了,里面有个潭四爷,总是爱笑,露出白白的牙齿,瘦瘦的却很有风度,身手也不错,上网查了查才知道是姜大卫演的,他演的这个角色我到是很喜欢,可惜后来遭自己人暗算,在电影放到一半的时候就死掉了,真是可惜!

上楼后我看了几十页的书,这本书是我已经买了好长时间的书,以前看过两三遍了,现在又来欣赏一遍,这是一本儿童书籍,书名是:《野性的呼唤》封面上坐着一条很大的白狼,绿色双目透着凶光。其实里面讲的是一只大狗的前后经历,从里面可以明白很多东西。

我的MP3看样子是坏掉了,在电脑上显示不出来,这不止一次地让我很苦恼!英语听力无法放进去,真想重新买一个,无奈囊中羞涩,只好作罢。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页次:1/1页  10篇日志/页 转到: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