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的呼唤

wind 发表于 2006/10/21 19:04:00

昨晚看了一部电影,但不知叫什么名字,因为我是半道上看的,里面讲的是马永贞在上海打天下的经历,看了介绍才知道马永贞是陈观泰演的,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这看起来是一部很旧的影片了,里面有个潭四爷,总是爱笑,露出白白的牙齿,瘦瘦的却很有风度,身手也不错,上网查了查才知道是姜大卫演的,他演的这个角色我到是很喜欢,可惜后来遭自己人暗算,在电影放到一半的时候就死掉了,真是可惜!

上楼后我看了几十页的书,这本书是我已经买了好长时间的书,以前看过两三遍了,现在又来欣赏一遍,这是一本儿童书籍,书名是:《野性的呼唤》封面上坐着一条很大的白狼,绿色双目透着凶光。其实里面讲的是一只大狗的前后经历,从里面可以明白很多东西。

我的MP3看样子是坏掉了,在电脑上显示不出来,这不止一次地让我很苦恼!英语听力无法放进去,真想重新买一个,无奈囊中羞涩,只好作罢。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