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人

wind 发表于 2007/7/23 21:40:00

昨晚零点以后才睡下,但夜冷使我难以入睡,腿冻得不知往哪缩。不知道煎熬了多久终于入睡,我想那时天已微亮,睡得不深却造一梦,梦见在一个人较多的地方与一笑男拥抱了一下,我居然还把头贴在他的胸前一下然后就一个人躲了起来,梦里的我很喜欢这个人,这个人看着很面熟现实中却不认识,从没见过这样的人,现实中唯一能与之媲美的只有哥哥张国荣,难道我平日看哥哥图片才造作如此梦中人?开始还怀疑就是哥哥,可是细细品味却又不像,不过他身上确有哥哥影子,神情跟上图好像。也许那是哥哥现在的样子?真希望能留住梦里的一切。

如果那个梦可以成真,我真愿意放弃现实,现实真是让我透不过气来,我自己再让自己透不过气就可以回到梦中吗?又怕是一场空,好一个如梦如幻月,若即若离花!

哥哥,是你又托梦吗?见到你我好开心!现在,也就只有你能让我这么开心了。

 

  • 标签:梦里蓝天 
  •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