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
最 新 评 论
最 新 日 志
我 的 相 册
用 户 登 录
                  
我 的 好 友
博 客 信 息


 
rfu 娜娜
[ 2008/1/2 16:39:00 | By: 紫川孤鸿 ]
 
       娜娜,又想起你。总是这样不经意间,有时甚至无法集中精力好好看书。即使我看书的时间少的可怜,依然无法停止。

       娜娜,我想我们之间有不少的问题,近的,远的,很多很多。问题的产生源自害怕失去,如果都不在乎,所有的问题都不算什么,可我们很在乎。你很在乎我信不信上帝,很在乎我思考将来是不是认真地把你考虑进去,很在乎失去这一切。而我,很在乎你是不是又为我而哭泣,很在乎你觉得我从未考虑过你的一切。我很怕很怕失去你,因为我不信上帝,这一切你都无法真正相信。一个没有信仰的人做出的承诺又有什么理由值得你相信呢,我理解。

      现实总是残酷到一塌糊涂,距离可怕到无以复加。我知道的,娜娜,现在的你只是希望安静的生活,温暖的小屋,充满智慧的上帝,爱你的男人,这一切都能让你感谢主的赐予,并且快乐的享受这一切。可我很难这样去想象,这样的状态让我无法有安全感,我惊恐万分,担心哪一天你会开始抱怨。我想给我们更好的经济条件,我想让认识我们的人知道你嫁给我是多么的幸福,而我又是多么的幸运。

      常常感觉失去你只是眨眼的事情。

      人们常常说要为自己而活,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我想给你更好的生活,当我做到时,在外人眼里我就算成功的。所以事实是我尝试能过上让你富足的日子,可是在你看来我却是为了周围旁人而活。这是可能的逻辑。

      我想,我还只是不能放弃自己的梦想,没有你和有你是不一样的。有了你,无论如何就有了牵挂,有了思念,知道有些工作我是不能做的,有些地方我是不能去的。我只能在我们都接受的底线之上选择。为了在一起,我,还有你,都开始放弃曾经追逐的东西。我能放弃什么呢,我能放弃的只有曾经轻狂的理想。不管怎样,我们都在屈服,屈服于无形的压力。就像你曾经总是感慨,如果没有上帝,你也许早就放弃了。因为你为了今天能走到这里,已经放弃太多,感到很累很累。而我,或许还没有真正的放弃过什么,竟觉得这条路虽然坎坷,却有着无限的信心。就像歌里唱的,真是年少轻狂,不识愁滋味。

 
发表评论:
                                                                                                               简单,幸福。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