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不同人群的罐头
lttt123 发表于 2013/2/1 14:23:00
 

罐头对于那些忙碌的上班族来说,并不陌生。在无法满足自身的饮食的时候,罐头可以说是拯救那些人的法宝。罐头也有很多的种类,并不是一种罐头就可以满足所有的人群。

老人备点鱼罐头。鱼类营养丰富,但做着麻烦,还因为有刺,老年人吃起来不方便。鱼类罐头就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麻烦。因为鱼罐头的骨头已经很酥烂,并且钙质大量溶出,更易老人食用。

上班族适合蔬菜罐头。上班族生活节奏快,没有时间摄入足够的蔬菜。蔬菜罐头食用很方便,搭配点火腿、鸡蛋、肉馅,就能做出营养均衡的一餐,比如玉米青豆火腿炒饭、粟米羹、荸荠丸子等。

儿童可吃水果罐头。研究显示,水果罐头与新鲜水果的营养相差不大,不过因为糖分偏高,不太适合老年人,但对儿童就很适合。一来水果罐头比较软,适合消化功能不太好的儿童。二来,许多本来非常酸的水果,比如黄桃,在加工成罐头后就香甜可口。其实我们吃的果粒酸奶也是用的水果罐头,这样口感才不会改变,不易变质。水果罐头不单能直接吃,还能轻松做出美味:黄桃酸奶、冰糖雪梨银耳汤、糖水山楂拌白菜心等。

罐头的多样性也解决了各个人群所需营养的不同,这也是一份很好的菜肴。

 

 

更多请点击:earphone jack accessorysexy lingerie wholesalefeather earringscotton bag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