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杜仲和西洋参的结合
lttt123 发表于 2013/1/31 13:19:00
 

西洋参,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并不少见。它一般都是被我们直接冲泡食用的。其实西洋参和杜仲搭配起来,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杜仲叶与皮的化学成分基本一致,在药理药效方面杜仲叶与皮具有同等功效。还对治疗高血压症有特效,杜仲是世界上最高质量的天然降压药物。杜仲对人体具有多方面保健作用,可调节内分泌系统,平衡体内自由基,清除体内有害自由基,增强肌体免疫力,并能降脂减肥,调整人体脂肪代谢,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和恶性肿瘤,并对肝肾功能,肠胃功能不佳有明显效果。

西洋参味甘、微苦、凉。归心、肺、肾经,功能补气养阴、清火生津。现代科学研究发现,西洋参含有多种人参皂甙、洋参多糖及少量挥发油、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等成分,能提高红细胞内超氧化物歧化酶活性,清除氧自由基,具有抗衰老、抗辐射、抗癌、抗疲劳的功效。经常服用西洋参,可 容健体,延年益寿。它药性和缓,性寒凉,和人参的温热峻补不同,四季皆宜。

杜仲和西洋参都是养生的佳品,两者的结合,得益的还是我们。

 

 

更多请点击:earphone jack accessorysexy lingerie wholesalefeather earringscotton bag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