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外出吃饭技巧
lttt123 发表于 2013/1/31 13:14:00
 

在当今生活水平急速发展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选择在外面解决他们的吃饭问题,然而在外面吃饭也总是会担心饭菜的不卫生,这就需要我们在外吃饭所注意的。

一方面,身体需要的某些营养和保健成分,比如维生素A、维生素C、钙、镁等元素,如果得不到足够供应,就会造成“隐性饥饿”状态。同时,人体预防慢性疾病和癌症所必需的抗氧化成分和膳食纤维,也要从食物中获得。如果食物中缺乏这些成分,身体也会出现种种问题,比如抗感染能力下降,容易发生便秘,肠癌等多种癌症的危险上升等。

在餐馆里用餐的时候,人们常常都会处于这种“隐性浪费”的状态。餐桌上荤多素少,大鱼大肉、海鲜虾蟹通常会占到八成,蛋白质和脂肪供大于求自不用说,“够味”的调味配合当中,所含的钠必然会过多,烹调油严重过量。同时,蔬菜、豆类、粗粮、薯类比例都很少,膳食纤维和抗氧化物质太少,钙和镁严重不足。也难怪很多经常在餐馆吃饭的人腹部脂肪高度发达,而身体却仍然缺钙,仍然缺乏维生素。

在餐馆点热菜的时候,可以遵守“1:1:1”的原则。也就是说,一份纯荤菜,一份荤素搭配菜,一份纯素菜。在点凉菜的时候,建议做到2素配1荤。这样做,虽然还不能达到一荤配三素的理想比例,但已经大大改善了食物结构,有利于减少动物性食品过量带来的环境压力和健康负担。

只要做到上述的这几点,即使在外面吃饭,也是可以吃出一个健康的好身体。

 

 

更多请点击:  purse hangerbubble necklacesexy lingerie wholesale bubble necklace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