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一场味觉的盛宴
lttt123 发表于 2013/1/31 13:10:00
 

在生活中,只要是冠上了地中海式的商标,都是会大受好评的。当然地中海式的食物,也是被认为最适合我们食用的食物。

地中海饮食,被称为地球最健康饮食搭配。其主要特点是日常饮食中以水果、蔬菜、干果、豆类、未精制的谷类为主;食用的油类主要是橄榄油,而肉类则以鱼肉和禽肉为主,并适量饮用果酒。

橄榄油是地中海饮食的精髓,原汁原味的初榨橄榄油没有经过任何的化学处理,也不含有任何添加剂,相比其他的油,初榨橄榄油含有更多的抗氧化物质和不饱和脂肪酸。而生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矿物质和维生素,有消除多余脂肪、降低胆固醇的作用,其含有的甘露醇等有效成分,则有利尿和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多食生菜橄榄油沙拉能有效预防并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几率。

地中海地区盛产葡萄,红酒是地中海饮食中的另一精髓。红酒中的白藜芦醇对心脏有益;同时,红酒中含有的多种氨基酸、矿物质和独有的聚酚类物质,不仅可以延缓衰老,而且还可以降低癌症的发病率。而奶酪含有丰富的蛋白质、B族维生素和钙质。红酒配奶酪无论是从口感还是营养来说,都是绝配。浓浓的奶香能软化葡萄酒的涩味,同时,研究发现奶酪加红酒是健康有效的减肥食品。睡觉前喝一小杯红酒,再配上一片至两片奶酪,不仅可以帮助入眠,而且可加速新陈代谢,让你边睡边消耗体内脂肪。

地中海式的饮食,不但对身体有营养,还可以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体验到不同的搭配给我们的味觉带去的盛宴。

 

 

更多请点击: bubble necklaceearphone jack accessoryfeather earrings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