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蒲公英般的浪漫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23 13:23:00

如果说什么东西,在夏天是最浪漫的。我想有很多的女孩子,一定会说,是蒲公英。风一吹,那漫天飞舞的蒲公英,感觉置身在童话世界一般。而蒲公英可不止是花而已。

蒲公英是一种营养丰富的保健野菜,主要食用部分为叶、花、花茎、根,其嫩叶、未开花的花蕾、根状茎均可食用。蒲公英味苦甘性寒,归肝、胃经,具有清热解毒、消痈散结、消炎、凉血、利尿、利胆、轻泻、健胃、防癌等多种功能。

蒲公英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和蒲公英素等,能促进肝和肾的活动,促进消化,从而使人精神起来,刚走春季疲劳的症状。

所以说,不是一般好看的东西都是无用的。即使是那带刺的玫瑰,高贵的牡丹,都是具备着它们自身的功效的。蒲公英,是在健康中寻找浪漫。

 

 

更多请点击:feather earringsearphone jack accessoryHair accessory wholesale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