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苦瓜虽苦,但性甜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22 13:07:00
 

苦瓜,虽然说是减肥之王。但是对于那些嗜吃如命的人来说,宁愿多做点运动也不会想要尝试苦瓜的味道。

苦瓜(即凉瓜)味苦性寒,入心、脾、胃经,主要有清热解毒、明目的功效。冬天内热干燥牙龈肿痛、便血,可吃苦瓜清热解毒;而夏天吃可用于中暑发热。

苦瓜营养丰富,所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在瓜类蔬菜中较高,特别是维生素c含量,还含有粗纤维、胡萝卜素、苦瓜甙、磷、铁和多种矿物质、氨基酸等;苦瓜还含有较多的脂蛋白,可促进人体免疫系统抵抗癌细胞,经常食用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功能。苦瓜的苦味,是由于它含有抗疟疾的喹宁,喹宁能抑制过度兴奋的体温中枢。因此,苦瓜具有清热解毒功效。

苦瓜的疗效是很显著,但是它的味道略苦,这是有些人所不能接受的,所以在烹饪苦瓜之前,可以先用盐挤出点水来,这样也会减低苦瓜的苦味。

 

 

更多请点击:custom T-shirt manufacturer聚维酮bubble necklace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