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蜂蜜也可变药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22 13:10:00
 

有人习惯于早上,冲泡一杯蜂蜜水,来开始新的一天。蜂蜜水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这是女性朋友都喜欢的。其实蜂蜜也具备着其他的功效。

蜂蜜味甘性平,入肺、脾、胃、大肠经;有调补脾胃、缓急止痛、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润肤生肌、解毒之功效。而对于润肺止咳,枇杷蜜的止咳作用最好。

蜂蜜中含有大量容易被人体吸收的糖份、维生素以及氨基酸,而且可以起到对皮肤保湿的功效。在冬日里既可以起到进补的作用,也能在干燥的天气让肌肤水嫩感十足,因此多喝蜂蜜内外兼修。

蜂蜜不光可以内服,还可以外敷,比如常说的面膜。殊不知,蜂蜜还可以治伤口,因为蜂蜜去掉糖分后的酸度等同于醋,可令细菌在创伤部位不能生存。即使没有病菌,在它的作用下,伤口的肿胀、疼痛程度都会大大减轻,还能消除死去的肌肉,加快伤口愈合。

蜂蜜不但在美容方面有建树,连医学界也不得不为它折服。

 

 

更多请点击:feather earringsearphone jack accessoryHair accessory wholesale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