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黄瓜片才是精华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22 12:58:00
 

黄瓜,对于那些爱美的女性,是最好的美容产品。无论是黄瓜汁,黄瓜片,都是她们最爱。但是往往在处理黄瓜上,总是将黄瓜片给削掉,这无疑是一种错误的处理办法。

黄瓜有清热、解渴、利水、消肿之功效。黄瓜对肺、胃、心、肝及排泄系统都非常有益,能使人的身体保持平顺,避免过多的体内垃圾堆积,生吃能起到排毒清肠的作用,还能化解口渴、烦躁等症。

而黄瓜皮中含有较多的苦味素,是黄瓜的营养精华所在。黄瓜的营养优势主要是由黄瓜皮“味甘、性平”的本质所决定的,所以能够清热解毒、生津止渴,尤其能排毒、清肠、养颜。因此,生吃黄瓜最好连皮一起吃,不仅有上述好处,还能使维生素C得到充分吸收,促进人体新陈代谢从而有效排毒。也可与肉类同炒,也能达到营养均衡。

如果每次都将黄瓜皮削掉,这无疑是在减弱黄瓜的养分,达不到排毒的功效。这不但是人的损失,也是黄瓜的悲哀。

 

 

更多请点击:purse hangershamballa bracelet wholesalebubble necklace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