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葡萄的另类功效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21 13:29:00

葡萄可是水果中的大王,不但果肉多汁,而且还味道鲜美,深受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其实,多吃葡萄,对我们人体的肝脏器官也是有显著功效的。

葡萄味甘酸性平,入肺、脾、肾经,可补肝肾、益气血、生津液、利小便,主治肝肾虚弱、腰背酸痛、气血不足、头昏、心悸等。

新鲜的葡萄色彩各异,红白绿紫黑都有。殊不知各种皮色葡萄各有营养与药用偏重性。红色葡萄含逆转酶,可软化血管、活血化淤,防止血栓形成,心血管病人宜多食;逆转酶在红葡萄皮里含量最丰富,最好连皮一起吃。白葡萄具有补肺气、润肺功效,很适合咳嗽、患呼吸系统疾病的人食用。绿葡萄则偏重于清热解毒,紫葡萄富含花青素,有美容抗衰老之功,黑葡萄则滋阴养肾、黑头发的功效更为突出。

其实,不但新鲜的葡萄有这么显著的功效,就连葡萄干也具备着这样的疗效。所以,即使在没有葡萄的季节,吃葡萄干也是一样的。

 

 

更多请点击:jewelry boxesarab clothing for manartificial flowers manufacturers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