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黄豆的非同凡响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21 12:57:00

黄豆,一直是我们的必备的家常食材。它有各种的吃法,有磨成豆浆的,有煲汤,有炒着吃的。其实黄豆一直在保护着我们的身体健康。

豆类在中国有几千年的种植历史,中医认为,服食黄豆可令人长肌肤,益颜色,填精髓,增力气,补虚开胃,是适宜虚弱者使用的补益食品,具有益气养血、健脾宽中、健身宁心、下利大肠、润燥消水的功效。

黄豆中含有大量优质蛋白质,相当与瘦猪肉的2倍多,鸡蛋的3倍,另外黄豆中含有的铁质也非常丰富,每一百克黄豆中约含铁质35.8毫克,含磷418毫克,还有各种维生素,对于预防缺铁性贫血有良好的助益作用,同时黄豆不含胆固醇,并可以降低人体胆固醇,减少动脉硬化的发生,预防心脏病,还对糖尿病的治疗有一定效果。

黄豆固然营养丰富,但是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在烹饪的时候,一定要确定黄豆是否真的熟了,生的黄豆容易引起诸如腹泻、呕吐、发烧等因人而异不同程度的食物中毒现象。

 

虽然现在生活好了,但是为了身体好,也不妨吃吃五谷杂粮,这样搭配起来,才会更加健康。

 

 

更多请点击:purse hangershamballa bracelet wholesalebubble necklace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