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煮饭,大米的改变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20 13:19:00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家用电器进入到老百姓的家里。电饭煲成为了每个家中必不可少的东西。看似相同的米饭,其实它的营养成分是不同的。

大米含有大量淀粉,用沸水煮饭,可以防止米中的维生素被热量有所流逝,而且也可以加速大米的快速熟透,缩短煮饭时间。

将水烧开可使其中的氯气挥发,避免破坏维生素B1。维生素B1是大米中最重要的营养成分,其主要功能是调节体内糖类的代谢,如果缺乏它,神经系统会受到影响,容易产生疲劳、食欲不振、四肢乏力、肌肉酸痛、脚气病、浮肿、心律紊乱、顽固性失眠等症状。

虽然说电饭煲煮出的饭和用水煮的饭都是一样的,但是它们俩其实已经发生了质的改变,营养成分已经不同了,所以还是不要贪图方便,而降低大米的养分。

 

 

更多请点击:wholesale european beadsCombination lock Factory聚乙烯吡咯烷酮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