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垃圾食品也有春天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20 13:14:00

我们总说垃圾食品有害人的身体健康,但是如果合理的调配下,其实它们可是可以吃出健康来的。

比萨的热量虽高,但吃之前只要点富含纤维的品种就可以避免高热量,比如要一份全麦比萨饼加上蔬菜馅。营养学家们认为,纤维和蛋白质一样,也不容易迅速被人体消化,从而起到帮助维持更长久的饱腹感的作用。如果你坚持吃只含蔬菜和瘦肉的比萨,就能有效避免摄取过多的热量。

每天吃一点奶酪、冰激凌或者一杯牛奶,其实是最佳选择,它们中含有的维生素D还能起到抗癌的作用。

不是所以的垃圾食品,都是这么的让人厌恶的。合理的食用它们,它们也可以吃出健康来。

 

 

更多请点击:jewelry boxesarab clothing for manartificial flowers manufacturers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