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蔬菜正确处理办法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20 13:07:00

在处理蔬菜的时候,我们都喜欢用水焯一下,然而,就是这么一个步骤,让蔬菜其中的营养流失了。

在焯水中加人1%的食盐,使蔬菜处在生理食盐水溶液中,可使蔬菜内可溶性营养成分扩散到水中的速度减慢。

焯水前尽可能保持蔬菜完整形态,使受热和触水面积减少。在原料较多情况下,应分批投料,以保证原料处于较高水温中。

焯水后的蔬菜温度比较高,它在离水后与空气中的氧气接触而产生热氧作用,这是营养素流失的继续。所以,焯水后的蔬菜应及时冷却降温。常用的方法是用多量冷水或冷风进行降温散热。

蔬菜的营养有很多,可别让不正确的烹饪办法破坏了。

 

 

更多请点击:feather earringsearphone jack accessoryHair accessory wholesale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