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蒜与肉的“相遇”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20 13:01:00

常看到别人在炒肉的时候,习惯性的加蒜爆香,但是没人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其实,这种习惯也是具备着科学依据的。

据实验显示,肉类食品中,尤其是瘦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1,而维生素B1在人体内停留的时间很短,如果这时身体来不及吸收,维生素B1就会随尿液排出体外。

而大蒜中含有独特的蒜氨酸和蒜酶,与维生素B1接触后,会产生蒜素,肉中的维生素B1就和蒜素结合生成稳定的蒜硫胺素,从而使维生素B1的含量提高了46倍。不仅如此,蒜硫胺素还能延长维生素B1在人体的停留时间,提高维生素B1在胃肠道的吸收率和体内利用率,对消除身体的疲劳、增强体质等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大蒜和肉的完美结合,可以让两者的营养相辅相成,这是最好不过的效果了。

 

 

更多请点击:custom T-shirt manufacturer聚维酮bubble necklace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