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如何控制烦躁的心情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20 12:44:00

每当遇到什么不顺利的时候,人难免都会有些心情烦躁。然而这种烦躁其实也是疾病的发生的表现需要靠饮食来改变。

经常心情烦躁的人,要多吃含钙、磷的食物,如可以多吃花生(含钙量多),牛奶、大豆、鲜橙、牡蛎、蛋类(含磷较多)等,且要吃的清淡一点,不可口味太重。

心情烦躁除了心情因素、或可能是缺钙.人体缺钙后会导致机能紊乱,而此 时补钙,症状会得到缓解。钙是天然的神经系统稳定剂。能防止攻击性和破坏性行为发生。脾气暴躁者应借助牛奶、酸奶、奶酪等含钙食物平和心态。

一个人如果心情烦躁的话,什么事情都会失去自己的控制,所以需要我们合理的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更多请点击:purse hangershamballa bracelet wholesalebubble necklace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