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薄荷,特别的一面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19 12:44:00

如果说,什么东西最能让人提神,我想,没人会冲到薄荷的前面吧。薄荷,可是提神界的元祖。

薄荷性凉味辛,归肺、肝经。当工作紧张的时候,人容易产生烦躁易怒、失眠等肝气郁结的症状,吃点薄荷,可以顺应春季升发之气,起到促进新陈代谢、缓解压力、清热解乏、增进食欲、帮助消化的作用。

薄荷中主要含有挥发油,油中主要成分为薄荷醇、薄荷脑、薄荷酮、薄荷脂、茨烯、柠檬烯等,具有疏风散热,辟秽解毒的功效,由于薄荷具有一种独特的芳香,将薄荷茶拿来漱口或饮用,不仅能齿颊留香、口气清新,还可以消除牙龈肿痛。

薄荷不但有药用价值,还可以做菜,这也是它特别的一面。

 

 

更多请点击:wholesale european beadsCombination lock Factory聚乙烯吡咯烷酮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