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百合永恒价值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19 12:23:00

在花中,百合深受大家的好评。不只是因为百合气味清新,寓意美好,还源于它不同于别的花那样的空有花架子。

百合因其鳞茎由二三十瓣重叠累生于一起,好似百片合成,故而得名百合。中医认为百合味甘微苦,性平,入心、肺经,有润肺止咳、清心安神之功,可用于热病后余热未消、虚烦惊悸、神志恍惚和肺痨久咳、咯血、肺脓疡等。

干品百合作粉煮食,有滋补营养之功。鲜品百合有镇静止咳作用,适用于体虚肺弱、肺气肿、肺结核、咳嗽、咯血等症。

百合非但有很好的药用价值,营养也丰富:百合富含淀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及钙、磷、铁等矿物质,并有一股特殊的清香味,为其他食物所不及。

花无百日红,再美的花也有凋谢的一天。虽然百合凋谢了,但是百合依旧存在于人类的生活之中。

 

 

更多请点击:feather earringsearphone jack accessoryHair accessory wholesale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