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懒床,是一个坏习惯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19 11:15:00

冬天到了,那温暖的被窝,无疑是对人有着致命的诱惑。然而,赖床也是有它的危害的。

赖床其实也是一种疾病的体现。睡眠过程中,大脑皮质是处于抑制状态的,如果长期有赖床习惯,就会造成大脑皮质过长时间地抑制,从而导致大脑的供血不足,于是赖床醒来后会感到头昏脑涨,没有精神。

喜欢赖床,结果没有时间吃早餐或错过吃早餐的时间。这种行为对肠胃功能不利,而且也是长胖的不可忽视因素之一。另外,赖床还会影响人体的排泄功能,易造成便秘。

喜欢赖床,不愿意离开温暖的被窝上厕所,结果使尿液在体内长时间滞留,其中的有毒物质会侵害人体健康。另外,长时间的赖床,会减缓人体的血液循环,导致营养在体内不能很好地传送,于是肌肉和关节中代谢产生的物质也不能被排出体外。

懒床可能仅仅是一个你的爱好,但是你的爱好在间接地伤害你的身体,这也是要纠正的一个坏习惯。

 

 

更多请点击:purse hangershamballa bracelet wholesalebubble necklace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