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喝矿泉水,补充人体所需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17 12:33:00

矿泉水,指的是,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的元素的水。这种水,对人的身体健康具有很好的功效。最近,它又有了新的“本事”。

一是饮用含硅矿泉水的确可排除体内神经毒素铝。饮用富硅矿泉水之后,体内铝会汇集血液中,然后通过尿液排出体外。这种疗法可称为富硅水排铝疗法。另一部分是,老年痴呆症患者认知能力情况以及这些症状会随着铝的降低而有所改善。

含硅的矿泉水具备着降低老年痴呆症状的功效,这个比药物疗法更加的安全和简单。这种矿泉水很适合老年人的服用,可以帮助他们更加的健康。

有很多的矿泉水具备着不同的功效,但是就一点是相同的,矿泉水可以补充人体所缺的微量元素,要多喝。

 

 

更多请点击:feather earringsearphone jack accessoryHair accessory wholesale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