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胡萝卜的惊人功效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17 12:32:00

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这是人所共知的事情。它不但口感很好,同时还具备着不为人知的功效。

有些人的手和脚,一到冬天就脱皮,开始刺痒、起小疱、脱皮,脱皮面积逐年加大,并向深层扩展,最终露出鲜嫩肉色。由营养缺乏引起的手脚脱皮一般与缺乏维生素A有一定的关系。维生素A属于脂溶性维生素,对皮肤的表层有保护作用,如果缺乏的话,就会引起皮肤干燥和脱皮等现象。

这时候,就该轮到胡萝卜的出场了。胡萝卜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这些胡萝卜素能在体内转变成维生素A,从而保护手脚,防止皮肤的脱落。

胡萝卜与众多蔬菜一样,都具备着各种各样的效果,有时候,吃水果和蔬菜,可以抵过吃那些所谓滋补的药。

 

 

更多请点击:china clock wholesaleearphone jack accessory聚乙烯吡咯烷酮pvp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