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2 - 11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大蒜,生着吃
lttt123 发表于 2012/11/17 12:32:00

大蒜,是我们炒菜必须放的调味品,具有杀菌的功效。在市场上,有很多品种的大蒜,醋大蒜,蒜苗,蒜芯等,这些都是我们所熟悉的,我们更多的,还是炒菜。但是一般人可能不知道,大蒜的功效可是会被热量减弱的,因此还是生吃蒜的好。

大蒜中所含的大蒜素是细菌的强力杀手,对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都有抑制和杀灭作用,以用来治疗和预防细菌性痢疾、百日咳等疾病。

大蒜也给高血脂患者带来福音。香肠、腊肉等高脂食物,吃了之后血液中的脂肪成倍上升,如果同时吃蒜,脂肪上升趋势会受到遏制。

大蒜之所以有这么出色的功效,是因为它含有蒜氨酸和蒜酶这两种有效物质。一旦把大蒜碾碎,它们就会互相接触,从而形成大蒜素。大蒜素有很强的杀菌作用,但大蒜素遇热时会很快失去作用,所以吃生蒜要比熟蒜杀菌效果好。

大蒜可以预防和抑制细菌的滋生,希望大家不要因为它的味道而远离它。

 

 

更多请点击:custom T-shirt manufacturer聚维酮bubble necklace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