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 间 记 忆
<<  < 20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评 论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ECN Trade:默克尔密集出访,寻求外界资金援助
[ 2012/8/30 13:25:00 | By: ecntrade ]
 

源自:外汇交易平台

德国总理默克尔将于近期访华,这将是年内第二次访华,中德两国在贸易方面已经突破了历史新高,虽然全球经济疲软,欧洲债务危机爆发,但是两国的贸易量并没有就此减少。在欧盟各国遭遇经济困境之时,德国经济一直保持了稳定的正增长,这让许多欧盟成员国不满甚至是嫉妒,他们指责德国与亚洲走的太近,这样的说法明显透露着不甘心。

 

德国总理默克尔此次访华的议程已经公布,主要议题是希望我国提供更加公布的竞争环境和增加中方对德国的投资,我们可以简单分析一下,议题的第一部分就是希望德国企业在华能够拥有公平竞争的环境,德国企业出口的产品在华能够扩大增长。议题的第二年部分内容主要是希望国内的企业能够增加对德国的投资,不要对欧洲或者德国经济状况过分担忧。

 

从德国访华的议题内容来看,表面上是以经济合作为主题,但实际上本次访问是德国为欧元区寻求资金援助。欧洲一直希望中国能够购买一定数量的债务,支持欧洲度过难关,但是持续恶化的经济形势,使得外界对欧洲的境况非常担忧,加之美国经济也并无起色,所以各国都在忙着扑灭自家后院的火,对于欧洲恐怕也只能是爱莫能助。

 

提到欧洲就不得不说道英国,英国虽然是欧盟成员国之一,但并不是欧元流通国之一,所以英国首相并不关心欧盟其他伙伴的死活,英国国内的经济状况也非常良好,仅次于德国,ECN TRADE认为英国在本次欧洲危机的角色可有可无,甚至英国不会发挥任何作用,英国人一直希望自己是欧洲的经济中心,所以我们认为英国不会做出任何实际行动。

 
 
  • 标签:外汇交易 
  •  
    Re:ECN Trade:默克尔密集出访,寻求外界资金援助
    [ 2012/9/6 13:40:00 | By: 外汇交易(游客) ]
     
    外汇交易(游客)顶一下!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