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 间 记 忆
<<  < 20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 新 日 志

最 新 评 论

最 新 留 言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友 情 连 接


 
 
 
ECN Trade:西班牙经济恶化,资金日渐枯竭
[ 2012/8/29 14:32:00 | By: ecntrade ]
 

源自:外汇交易平台

西班牙财政一直是困扰欧盟的重要问题之一,由于西班牙本是欧元区第三大经济体,所以需要的救助资金自然也不会少。从西班牙公布的经济数据来看,2012GDP年率较同期有明显下降,其实去年的经济形势就非常让人担忧,如此的经济状态,使得西班牙政府资源日渐枯竭,目前已经没有力量进行自救,申请援助资金几乎是唯一的选择。

 

西班牙当前的问题主要有几个,首先,银行业资产需要重组,西班牙债务危机的导火索就是来自银行业,由于其银行资产中存在大量坏账,同时放贷规模又过于庞大,最终导致西班牙银行业难以为继。重组银行业是西班牙捋顺金融脉络的唯一方法。

 

其次,西班牙地方政府债务,上个月相继有一些地方政府出现了资金紧张的问题,目前已经有多个地方政府申请救助资金。如果我们将问题换个说法就是西班牙多个地方政府已经破产,并且破产数量不断呈现上升趋势。

 

以上两个问题是导致西班牙经济衰退的主要原因,当然还包含一些其他的影响因素,不管西班牙政府怎么不愿意去提及自身的问题或者申请欧盟援助,事实已经不可逆转。目前西班牙政府真正需要考虑的问题应该是申请多少贷款才合适。

 

今日外汇市场比较平静,风险货币在经历了三个交易日回调之后,昨日晚间止跌回升,让许多做空的投资者措手不及,有一些投资者已经出现了浮亏的账户,ECN TRADE认为在单边行情中或者主趋势非常明显的行情尽量避免参与回调或反弹行情,这是保护账户的资金的有效措施。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