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懂我的人
ke642007 发表于 2013/1/12 12:41:00


 

一日,有人问我是不是有什么心事。我懂,他是出自关心。可是,彼时,我已经不大愿与人解释。有的心情,只适合留给自己。我不愿祥林嫂似的逢人就说,我不愿把一时的情绪作为谈资。礼貌性地谢过友人,另一边,我暗叹自己怎么可以如此漠然相对与冷静回绝。
  沉默,也是如此美丽。心情,没有经过言语的渲染,没有受到旁人的指点,它就静静地、安妥地与我在一起。
  这样的心情,完全属于自己。它没有被扩大,也没有被缩小。而我,总是要学会独立的,如同学会走路后不需要人搀扶一样,此种心情,我要独立调控。我相信自己内心的选择,相信我心的力量。
  心路同样漫漫,依靠友人,我迈过一道道坎。而大同小异的坎,有了友人给予的力量、方法与智慧,我要学会勇敢地独自越过。更多的坎,我只能靠自己,倔强地,含泪,咬牙……我也要走过去。只有经受磨难,我才会真正成长。
  
  并不渴求别人理解,不想再去解释什么。懂我的人,不需要我多言,我们之间就有一份默契与相知。不懂我的人,我又何必大费口舌去解说呢,说了终是无益。不如省心,悠闲了自己,也舒适了别人。
  终于,我懂得了沉默。
  感谢在这个时候,与我一同沉默的友人。

文章来自:plush toy factory  earphone jack accessory   jewelry beads wholesale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