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文字是我挚友
ke642007 发表于 2013/1/12 12:45:00


 

无休无止地絮语,我敲打着凝聚我心血的文字,当那些字如长城般绵长,又如天罗地网,将我环绕包围起来时,我却突然有了力量,有了方向,破茧而出,走出自己制造的重围。
  那些字,我终于没有公开,没有发出给任何人看。只是,我清楚地知晓,此一刻的我,与前一刻的我,已是大为不同。
  我与文字是哪般关系呢。文字就是我最亲密的贴心友人,我将自己的喜怒哀乐完全而自由地交付给他。我不怕他会嘲笑我,不惧他会奚落我,不愁他会烦我,也不担心他会不理解我。
  而他也不会辜负我,他就优雅而安静地陪着我,不离不弃地伴着我。
  他就那样静静地听着我倾诉,记录着我的心声。
  当我一曲终了,轻轻拂一拂衣袖,观他,如同照看镜子,我的前尘往事,我的幽怨哀伤,就那样静静地真实地呈现在我的眼前。站在镜前,我是当事人,又是旁观者。于是,整理自己的心绪,我更是从容。
  这个时刻,我不再是单纯地用文字来记录,来宣泄了。
  文字,可以是镜子,是回音壁,让我把自己看清点,让我把心音回听,让我可以更好地审视自己。
  文字是在夜阑人静时与我相守相伴的挚友,也是在我心浮气躁、狭隘自我时的诤友。

文章来自:titanium necklace  tornado necklace  feather earrings  alloy necklace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