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木有理想,无处释放
ke642007 发表于 2013/1/12 12:38:00


 

这个世界越是发达,人们的安全感就越少。之所以没有安全感,就在于我们都拥有一些无处释放的理想。
    
或是谋生,或是享受,或是为了理想奋斗。生活中总是充满来的无奈,我们不能决定自己的生命时的渺小的时候,总是很无助的。西风叼碧树,独上小楼的人数都数不清,衣带渐宽终不悔,有时候需要选对出路。而最终的灯火阑珊处,人影稀疏。一直以来我那成功来鞭策自己,也未免走的是一条黑到底的路。
    
从小到大,一直都有积极地人鼓励自己,说人活着要有理想,只有这样才能向前,向上。如果早知道这些无处释放的理想是害的我独上小楼的郁闷,当初就不要有理想的好。痴痴傻傻的一生,也未免不是一种快乐。我还有一位友人,从小就没有理想,什么都是走一步说一步,大学以后就没有见面,几个月前有幸见得一面,他竟然也和我一样上了小楼。
    
所有的事情都有两面性,或许在我们大家都认为那是正确的时候,它可能就是一种集体的错觉,就像那些求职节目的达人一样,站在台上教求职者人生规划的时候,未曾察觉那样的规划只是他的一个错觉,为什么会对,没有完全的对,在没有亲眼,亲身经历过的时候根本就证明不了是对是错。在这样的一个理想无处释放的年代,拥有理想,倒不如没有理想。

文章来自:yiwu trading company   yiwu agent   leather handbags  plush toy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