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日历  
     
几十年就为了一套房子 2013/1/11 16:07:00

几十年就为了一套房子

 

我不想当房奴,同时从父母那里“压榨”了30万,加上自己工作以来攒的十几万,交了首付,成为有房一族。再次见面时,他调侃,“人生啊,几十年就为了一套房子。”说这话时,表情甚是无奈。他还说,供房后生活品质下降了很多,处处精打细算,不敢轻易跳槽,甚至放弃了钟爱的旅游。

 

肯定有人很不愿意听,你会说,这的确是一个现实的问题,毕竟,在大部分人的心里,似乎没人愿意跟你“裸婚”。你也会说从投资的角度来说,买房似乎会升值。对于那些经济条件好,家里有能力支持的年轻人来说,似乎不在讨论的范围。关键在于,承担房贷的年轻人,大部分都是“超负荷”运转,自己承担房贷的能力较弱,也很难应对不断变化的外界环境。那么,买房到底买的是什么

 

当有一天,你可以凭着自己的实力,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买得起一套适合自己的房子,而此时,这个房子对你来说,只是众多目标中的一个小小的目标,而不是人生的终极目标,你的人生当然也不应该仅仅和房子画上等号。

义乌小商品批发市场                           摆地摊    

 

 

 

By:yishu918411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未名博客 版权所有www.52pku.com
 
  留言薄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链接  
 
我们写自己的故事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