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
最 新 评 论
最 新 日 志
我 的 相 册
用 户 登 录
                  
我 的 好 友
博 客 信 息


 
rfu 十字架上的那个人
[ 2008/2/16 0:39:00 | By: 紫川孤鸿 ]
 

       虔诚的祷告,不会那些格式。只是对着天父说出我的害怕,我的担忧。

       在教堂里,看着大厅正中央那个大大的十字架,嵌在墙里面。我试着想象那个人钉在上面的样子,下面仰望他的人又是怀着怎么样的感情。当他说出原谅他们,他们还不认识你的时候这些人又是怎么样的想法。开始是怀着同情吗? 同情这个受如此酷刑的男人,是处于人类天生的怜悯。后来呢,后来听到他喊出这样的话的时候他们会感动吗?会依然觉得眼前的这个人是个疯子吗?究竟要有怎样的胸怀才能在这样的时候还依旧说出原谅他们 如此的话。

       我想我会有一点点感动。为这个人,为他的那句话。

        还是很冷的天,晚上抱着电话躲在被子里和娜娜聊天,温暖,甚至兴奋。听她开心的述说身边的人和事,我也很快乐。很快乐。

 
发表评论:
                                                                                                               简单,幸福。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