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
最 新 评 论
最 新 日 志
我 的 相 册
用 户 登 录
                  
我 的 好 友
博 客 信 息


 
rfu 情人节
[ 2008/2/14 17:45:00 | By: 紫川孤鸿 ]
 

       特别的日子,只是因为那个我爱的人。

       另一个含义:23年前的今天,就是那一年的农历腊月二十五,我,诞生了。呵呵,多奇妙的日子,85年的2月14,我出生了,今天我阳历生日哦。

       前一晚给老三电话,教他给娜娜送花和巧克力。电话开始是老爸接的,我刚一说找老三,他立刻笑,说明天是情人节吧? 格老子不给我祝新年快乐,去祝人家情人节。我那叫一个羞愧,傻笑两声,赶紧唤来老三,等吩咐完,又叫他老人家听电话,只好补上说这个月21是你生日,那个时候祝你生日快乐啊。我老爹,恩,很有意思。

       附上娜娜给我的祝福

       有力的恋情是从容不迫也是淡如清水的,相信彼此有漫漫长路可走,可一说完心里话,做完想做的事,且还会有无数新天地逐一展开。大可轻盈端庄,气定神闲。你只会觉得他们心中有暖意,他们像守护着一团火焰一样小心翼翼。他们让身边的人觉得空气里有情缘的美好自在,而这不是荷尔蒙的腥臊味道。这断然有区别。

       这段话是娜娜今天送给我的礼物,感谢她。

 
发表评论:
                                                                                                               简单,幸福。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