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们
最 新 评 论
最 新 日 志
我 的 相 册
用 户 登 录
                  
我 的 好 友
博 客 信 息


 
rfu 娜娜
[ 2008/1/27 15:07:00 | By: 紫川孤鸿 ]
 

      小时候很爱哭,母亲话稍微重些就鼻子一酸,呜咽着哭开了。慢慢长大,知道男孩子是不可以随便哭的,于是真的不再哭了。即使觉得委屈,也只是心里面抱怨,脸上却无论如何没有泪的。

      慢慢地心里有喜欢的女孩子,开始关心她的生活,看着她笑心里也跟着笑,看着她难过心里也不舒服。再后来,女孩子愿意和自己一起生活,开始一起幻想未来,幻想一起生活的样子。从未想过有天我们会分开,一起都那么美好~~~

      娜娜很突然地就走了,那么坚决,一点也不拖泥带水。有一刹那我以为这是个玩笑,但是当我挂上电话眼泪流下来,哭得那么痛的时候我知道这不是玩笑,她真的走了。离开的理由那么奇怪,即使我看过的最奇幻的小说也抵不上它奇怪。

      我们最终都会习惯,不是真的习惯,是在麻木中不再有反应而已。

      我不喜欢哭,小时候太爱哭已经被大人们鄙视过太多次。没人的时候我哭得像个小孩,肆无忌惮。很长很长时间,我开始说服自己平静下来,一刹那的惶恐——就像奔驰回家的火车突然把你甩出车窗,把你扔在无边无际的戈壁——让我茫然失措,或者思考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其实我总是来回想到生活这个词。我讽刺的想其实这不就是生活吗。

     唉,无法写下去。这竟然是失恋。

 

 

 

 
发表评论:
                                                                                                               简单,幸福。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