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一条鱼,一条对我微笑的鱼回家。我对她说话,她摇一摇尾巴,对我微笑。
<<  < 2009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留言簿

公告

我的相册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06/4/27 14:07:00
又是一个周三

又是一个周三过去了,现在我迎来周四的早晨。
周三照例是上牛华勇老师的课,每回总要记上些经典语录,今天就首次记上我的BLOG吧——
“做生意首先不能违法,其次,绝对不能按照规则走,完全按照规章制度走的人是成不了像李嘉诚那样的富翁的!”

课间问了他一堆关于将来规划的问题,貌似都把上课时间给耽误了,真是不好意思呢……不过终究还是明白了很多事。
在如今像我这样的人果然还是适合做一名做学问的学者吧,因为有更多的自由,更自由的思想,我果然是讨厌一成不变的东西的人!前两天的对于讨厌财务类工作的原因的思考也是得出这么个结论:我喜欢有创意的工作!牛哥推荐说那你就硕博连读吧,最好是出国!
出国啊出国,貌似很久之前就想着去国外的那些名校了,不过现实是,要求很好的本科成绩和托福雅思成绩,说不定还有优秀的课外活动成绩,一定是的,还要有写得很出色的简历。貌似希望不大的样子,但是冥冥之中还是觉得,如果我想着它想疯了,总还是会达到的吧……
问题是如今也没有到想疯的地步,还有点倾向于考研吧……

posted @ 2006/4/27 14:07:00 日畔飞天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