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香脆下鱼炸玉米饼
xiaotoumei 发表于 2013/5/29 14:19:00

正宗的墨西哥菜在北京 -这可能吗?Cantina的龙舌兰认为它是,已经吃饱的餐厅在北京开设分行的许多人的渴望。南京叉车租赁http://www.szzsdzgs.com

600多名客人充满了两级TAQUERIA和龙舌兰酒吧p 艺术 ? 开幕。此后,三里屯场地渴望品尝正宗的墨西哥菜的餐厅,观众已经泛滥成灾。

我们选择在星期二晚上访问避开人潮,使Cantina的龙舌兰预订只在周末用餐。

好东西来的小封装,出色的菜晚上:太热TAMALES的,这是千真万确的。

有喘气的喜悦,在我们的桌子,显得格外可爱的小包裹到达时。中国食客注意粽子端午节的招牌菜,玉米粉蒸肉的相似性。南京门窗厂http://www.njxsj.com.cn

虽然粽子是用糯米制成,并以竹叶包裹,粉蒸肉与马萨,鲜玉米和玉米壳包裹。

Cantina的龙舌兰的版本充满了美味的牛肉和西红柿混合,并担任一个清新,辛辣的莎莎。

虽然他们的介绍有点不同,在墨西哥的街边小摊,味道非常相似 - 美味的香灌装的软包围,但不潮湿的,玉米糊,提供了完美的手感,每一口。

晚上7点前抵达意味着我们能够品尝丰盛的欢乐时光特价优惠,包括要约你吃玉米片,陪本发明的莎莎酒吧 - 12辣调味汁的选择,包括经典的莎莎佛得角和新贵,如芒果和黑豆。

我们采样的辣调味汁在玛格丽塔收拾了一个真正的龙舌兰酒踢。玛格丽特供应冷冻和冰,饮酒可以选择从选择 - 经典石灰,草莓,芒果和百香果口味。我们试过所有。

的的莎莎酒吧和玉米片完成,我们移动到的美食菜单,包括所有的墨西哥美食。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