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柯克刺身拼盘
xiaotoumei 发表于 2013/5/29 14:08:00

当你有机会到最新鲜的成分,接下来走一步,你是确保你给它应有的尊重。在广州,美食,游泳,扭动着或走动小时之前,他们在餐桌上解决农产品的可用性成立。

我们回去后,我们访问到黄沙海鲜批发市场,福朋酒店喜来登行政总厨黄奔给我上了几堂课的厨房。犁刀式混合机http://www.nj-tt.com

我们已经买了一公斤的带状花虾,在一个塑料袋带回家泵浦充满氧气的甲壳类动物,所以保留其反弹。

这些厨师说,要蒸,直至大虾们只是右侧的半透明,煮熟只够保留纹理和甜味。它会在餐桌上只是一个小飞碟最好的酱油。

手指是最好的,我曾经尝过的食物。贝壳顺利脱落,磁头需要一点点的拉锯战将它们删除,所有证据的确切时间,走进烹饪。每一口甜,肉质拼盘消失在几分钟的沉默,大虾致敬,和厨师。

我想看看我们的怪物蚶要作好准备,要求准许走进厨房。

稍有毛蚶,虽然黄告诉我,他们是不同的物种,铆焊,或发炮弹在北方市场销售。
米其林星级的一对夫妇在他的皮带,梁最出名的是他的风格,他称之为“X-TREME中国”美食的食物。

历来观塘一个充满工业区厂房 - 餐饮场所历来是相当基本的 - 所以我很好奇的不寻常的选择地点。

没有在该地区的数年,我不知道什么期望时??,我从地铁出现。我抬头看到餐厅位于高大闪亮的置地广场,东复杂。南京园林设计http://www.joyscape.com.cn

梁先生说,在MC厨房的菜肴是什么,他认为是“一个现代化的一种安慰食品”,是明显不同于他的其他餐厅,博创新。

观塘意味着较低的租金定价在MC厨房是低于博创新。

他说,他希望看到很多来回报客户,去吃自己爱吃的菜,并说,他们已经看到了许多家庭在MC厨房用餐。

博创新是不是一个? 艺术选单,但MC厨房,客人可以选择他们的菜,或设置菜单上用餐。

我们的餐开始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冷静和优雅的起动称为Hamachi的芥末,苹果冰黄瓜,柚子泡沫的服务在一个马提尼酒杯,配上薄薄的脱水青苹果切片。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