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13/7/1 9:46:00
我们都可耻的成熟了
  我们肩并肩的坐着,彼此不出声。沉默的气氛在我们身边环绕着。也许你受不了这种沉默,你轻轻的开口,说:“我们都长大了,成熟了,我们不应该再这么耗下去了。”我愣了一下,转过头,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懒洋洋的照在身上,可是我分明颤抖了下,看着你那轮廓分明的侧脸,看着你嘴角冷冷勾起一个弧度,在阳光的照映下,你显得更冷了。看着你那曾经清澈的眸子此刻已蒙上一层冷霜,我笑了,我开口:“呵,是啊,我长大了,你也长大了,我们都可耻的成熟了。”你不可思议的转过头看着我,看着曾经文静却又点皮的我却吐出这样的字眼,你似乎要把我看透般的盯着我,你眯起眼,说了对不起,转身,离开,一切都那么决绝。你转身的那一刻,眼泪掉下来,整个人无力的趴在桌上,你的一句对不起我们就结束了,结束了我们彼此的感情,结束了我们一切。

突然回过头来发现,这个世界已经面目全非。那个蓝天白云,小河流水的世界只活在自己的回忆中。时光陈乏可善,一切都没变,仿佛一切又都变了。这世界,终究是改变了曾经的我们!!!!

时间回到我们刚认识的那一刻,刚踏进高中校园,一切都那么陌生。那个午后,你出现在我的面前,你说:”同学,你好,你叫什么,我们能做个朋友吗?“阳光如你,一切都那么温暖,一切都那么美好。就这样,我们如小说般的男女主角一样,我们邂逅了。那时的你,总是用你的那温暖的笑容包容着我的任性。在我挫败的时候,是你在我身边,你会用你那真诚清澈的眸子望着我,抱着我,用你那带着磁性的声音说:”我在。“简单的两个字,却让我倍有力量,那时,有你真好。

可是,现在呢,你不在了,你骗了我,看到你冷冷的眼神,我知道,我们完了,我们结束了!闭上眼,脑海浮现你的各种好,那么好的你,我该怎样才会忘掉你,我该怎样才会让你回到身边,我该怎么样才能让自己不哭?

当自己对一些事物的真相开始妥协,没有了原来对你坚信的那种固执。怀念曾经,怀念你给我的一切,即使心里难受,也只是告诉自己一切的一切都将会过去。可是,没有你,我以后 该怎么办?http://hgfhk.com

        我渴望回到原来,我希望回到那个你对我微笑的午后!
posted @ 2013/7/1 9:46:00 陈帅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