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选择网店托管需要注意的问题
我想开网店 发表于 2013/5/23 11:15:00

选择网店托管需要注意的问题

1、不是任何网店店铺都是做网店托管的。如果没有好的货源,没有资金支持,适不适合做托管的。做网店关键三点是:货源、资金、专业的操作和管理。货源是开店的根本,没有好的货源,后面再怎么工作都是没用的,资金是支持做好的网店的保障,现在开店不是很容易的,没有一定的资金支持,店铺的推广和宣传是很难做起来的。专业的操作和管理是做好网店的最直接的因素。有好的货源,有一定的资金,但是专业的操作和管理不到位、不专业,只能是赔钱,还做不到点子上。网店操作可以做到专业的操作和管理,其他问题还得需要店主自己来解决。这三点缺一不可,仅仅相连的。

2、慎重选择网店托管服务公司。目前开网店的趋势越来越火,网店托管公司也比较多,就产生了服务参次不齐的情况,所以卖家在学则网点托管公司是一定要选择有一定资质的、专业的、有好口碑的公司。

 

关键词:我想开网店  我想开淘宝店  我想开网店怎么开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