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Blog 


<<  < 2013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公告

用户登陆
我的分类(专题)

日志更新

最新评论

留言板

链接

Blog信息







选择网店托管的原因
我想开网店 发表于 2013/5/22 13:20:00

选择网店托管的原因

电商人才难得随着国内电子商务公司的迅速发展、传统企业转型电子商务等众多因素影响,国内电子商务呈现一片繁荣景象,而从事电子商务的人员却越来越少,据20101228日的《金融时报》报道,国内对电子商务人才的需求量达到300万以上,如何高薪诚聘实力电商高管,不走弯路而选择上恰当的人员,这是一个挑战。

同时根本不懂B2C的企业高管,如何寻觅得到电商行业的千里马?无论企业的使命还是认同,都会存在极大的问题。电商专业人才到传统品牌企业做个高管拿个高薪,心里还是不踏实的:毕竟在这些企业里面电商仍只是二流渠道,未来到底怎样难以预料。

传统渠道管理人员由于行业和专业度的限制,缺乏电商专业度的传统品牌企业管理层,强势起来会毁掉电商渠道;弱势起来会乱掉电商渠道。横加干预与不闻不问都是不可行的!因此传统企业对电商人才的管理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商品渠道的冲突电子商务的运作规则具有独特性,传统企业的线上渠道与线下渠道往往会自相抵触,特别是在价格和服务方面会形成冲突,因此传统企业走电商渠道需要学会调整品牌、价格与相应的服务,做到产品渠道的相对平衡。市场开拓困难,受制于传统电商开拓思路和人员素质的限制,传统企业自建网站,必须进行大力推广,即使花数百万打广告,也难导引理想的流量,不仅不能提升销售业绩,反而成为一种累赘。

在这种时刻,托管公司就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可以帮助企业稳健的发展,托管公司有着专业的团队,专业的技术,实践经验比较丰富,对于企业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关键词:我想开网店   我想开淘宝店   我想开网店怎么开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发表评论:



Powered by Oblog.